close

未來您將會收到很多我們所寄的電子郵件了。原因很簡單。因為您線上填了一張表格,說您有興趣了解如何在家中致富。

一旦您完成這張表格,就加入成功行列中了。但是在經濟不穩定的年代,不是只有您尋求其他賺錢的方法。其他很多人也都填了這張表格。

比您填這張表格的人,在您同一成功行列中的位置下面。每當有人填寫這張表格,您就會收到電子郵件,告訴您這個好消息。(這就是關鍵)

想了解哪些人加入您的事業,請到h t t p ://www.vemmabuilder.com。要記得點選會員和準會員的連結,輸入帳號和密碼即可登入。

您登入後,點選”後勤辦公室”及”組織圖”。您在這可以了解有哪些人在您之後加入。

P = 準會員       : 表示正在了解評估維瑪是不是商機     

M=合格會員   : 表示已經下了決定升級,搭上維瑪創業家的子彈列車

因為維瑪網路創業家成立至今,已有成千上萬名新的事業領袖加入我們的賺錢系統。數目很龐大。這個系統讓每個人都能輕鬆的成功。

我們可以幫助您想多成功就有多成功。因為成千上萬的人源源不絕的搶搭維瑪列車!!

升級後,您不但可以鎖住位置,還可以從您下面會員的訂單中賺取一定的獎金。*

一旦您升級了,立即打電話給我們,我們會跟您談談新的商業企劃。

等著看您的事業將大幅成長!!!但是不要看太久,因為如果要從您的下線中獲得最大的利益,您一定要立即升級為會員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